十大壁纸加盟 法国巴黎壁纸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于此同时带动了装饰材料的需求也随之增加。**壁纸加盟品牌也成为投资商*关注*看重的项目。下面就详细列举了目前**上**壁纸加盟的品牌企业,供大家参考。

**壁纸加盟意大利米兰壁纸,中国国内工厂创建于1995年,主要生产家用及工程壁纸、壁布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总资产近20亿元,**壁纸加盟意大利米兰壁纸企业已通过质量、环境、标准化、计量管理体系和社会责任五大认证。

**壁纸加盟**伊丽莎白壁纸壁布,由来已久的**皇室品牌,始于1880年,致力于壁纸的设计研发和壁纸文化的广泛传播。**壁纸加盟**伊丽莎白壁纸遍布全国的300多家专卖店,数千名**的壁纸顾问及设计师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

**壁纸加盟法国巴黎壁纸,创建于1982年法国巴黎,主要生产设备有PVC壁纸压花机、无纺壁纸自动印刷机、无纺无缝拼接机、三合一压花机。**壁纸加盟法国巴黎壁纸多年的市场历练与经营历程,法国巴黎壁纸在数十家多年合作厂商的供应链的保障下,逐步完善形成了以壁纸为龙头,以壁布产品、布艺用品为辅助的100余类、1000余种家居饰品产品线。

标签: 壁纸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