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大学问:不是所有地板都可以翻新

2015-07-03来源 : 互联网

经常听朋友说起,家里的地板使用年限长了,想翻新一下,但有时候翻新了后适得其反,费时费力。在这里小编要特别提醒大家:不是所有地板都可以翻新哦~

一、不是所有的地板都可以翻新,只有地板表面厚度达到4毫米以上的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才可以进行翻新,因为地板翻新打磨就会磨掉1-2毫米,太薄的地板容易出现开裂的情况。

二、地板如果已经发现损毁,霉变,变形开裂比较严重,就很难翻新,翻新后寿命也不**,建议重新铺贴。

三、实木复合地板表面经常有拼花图案,但是翻新后的打磨,会造成拼花损坏,所以是否翻新,需要各位自己斟酌。

四、强化地板不可以进行翻修,因为表面有镀一层三氧化二铝耐磨层,如果翻新打磨,会造成地板老化。

五、如果确定需要进行地板翻新工作,一定要找专业的地板维护公司,一般效果质量和售后都会有**。


标签: 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