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卫浴品牌排行 德国居首位    

2015-07-06来源 : 互联网

了解过中国卫浴洁具市场的人都应该知道在中国早期的市场以及现状的**品牌市场基本上都被进口的品牌占据,虽然现在民族品牌正在强势奋起进口品牌仍然占据重要地位。进口卫浴品牌排行之中又以德国进口品牌居多。

进口卫浴品牌****名的是德国Duravitl杜拉维特,成立于1817年,被公认为是世界**卫浴洁具的*佳生产商之一,杜拉维特卫浴洁具产品代表着时尚,精致与文化的**结合。**历史,Duravitl杜拉维特在设计、质量、服务上为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并不断进行创新。博德宝于2003年进驻中国,是中国市场上***的欧洲进口卫浴洁具品牌。

进口卫浴品牌排行考前的德国品牌还包括了1748年创立的德国Villeroy&Boch唯宝,成立于1901年的德国Hansgrohe汉斯格雅还有1936年,目前在**140个国家拥有代表办事处,另有12家生产工厂及17家营业附属公司的德国GROHE高仪。还有德国Keramag凯乐玛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整个欧洲卫浴洁具的**品牌德国KLUDI科鲁迪。

除此之外美国品牌在进口卫浴品牌排行中也占有一定地位,包括了美国Jacuzzi和美国americanstandard美标。       Jacuzzi,来自美国的Jacuzzi卫浴洁具集团公司,是美国*大按摩浴缸生产商之一。在**多个国家拥有一千多家经销商,是整个国际卫浴洁具品牌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品牌。americanstandard美标,是美国*大的卫浴洁具集团之一。从事生产马桶,浴盆等不同类型的卫浴洁具。

标签: 卫浴品牌排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