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木地板要避暑保养

2015-07-08来源 : 互联网

盛夏骄阳似*,酷热难耐。这种情况下,木地板*常见的问题就是收缩离缝。因为在高温状态下,木材内部水分十分容易挥发出来,从而导致地板的体积发生收缩现象,以至于地板拼接处缝隙加宽。那么怎么做好地板防暑防范措施呢?

*先应该避免阳光暴晒,如果阳光可以直射到地板上,建议业主*好拉上窗帘,进行适当的保养。

其次,家中的空调尽量不要对着地板吹,空调具有降温排湿的作用,如果出风口始终对着一个地方吹,很容易造成该处地板的缩缝。因此,夏天使用空调,*好让出风口摆动起来,不要固定朝一个方向吹。此外,门口一般也是风口,十分干燥。有经验的安装工人会在收口处封上蜡,让板材里的水分不流失,避免缩缝现象。业主也可以用湿布把这些地板擦一擦,避免过于干燥。

*后,如果家中安装了木地板,一定要有人入住,如果实在不能马上入住,也要经常保持居室内的通风、透气、散热。


标签: 夏日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