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材质地板 保养方法亦不同

2015-07-13来源 : 互联网

整木家居的装修中,地板也是关键的一大品类。地板的种类,主要分为木地板、石材地板、塑胶地板三大类,对于这三种不同材质的地板,保养的方法亦是不同的。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木地板、石材地板、塑胶地板的保养方法,如果你正在找寻地板保养的方法,希望这些可以帮助到你!

一、实木地板

先用拖把将地板表面的灰尘除去,然后依照清洁剂的配比说明和地板的脏污程度,稀释清洁剂,浸湿拖把拖地。但要注意,要尽量将拖把拧干,以防止过多的水分渗透到木地板里层,造成发霉、腐烂。

二、石材地板

天然石材地板应尽量避免酸类化学制品直接接触表面。花岗岩或水磨石板面可用水冲洗,但大理石板面*好干拖,即使湿拖也不宜淋水或刷洗。

三、塑胶地板

清洁剂、水与胶质易起化学反应,造成地板面脱胶或翘起现象。有了墨水、汤汁、油等污迹时,一般可用稀肥皂水揩擦,如还擦不净,也可用少量汽油轻轻擦拭,直至污迹消除。


标签: 不同材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