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米兰卫浴 品味艺术享受时尚生活

2015-07-20来源 : 互联网

舒适的生活离不开好的卫浴产品,奥米兰卫浴,每款产品都参悟着对生活诗意的感受,让人**摆脱尘世的喧嚣。加盟奥米兰卫浴,品味产品****!机制的品味,**的品质。高中低档全都有,适用于各种场所。

奥米兰产品设计贴合中国文化,从意大利的卫浴设计精髓中捕捉创新的灵感,融合东方的方圆文化底蕴,将意大利的设计同生产工艺和谐融入到产品之中,以时尚彰显**。AOMILAN奥米兰卫浴提供的不只是卫浴产品,生产出来的不单只是色彩或材质,而是一种精心规划的价值体系。

奥米兰卫浴全面采用“高平滑底釉+纳米自洁釉”双层施釉技术,平滑细腻、健康环保、洁净如新;**将精密进口的陶瓷阀芯运用到座便器水件中,经受50 万次以上的使用仍滴水不漏,坚韧耐用;采用*特的瀑布式冲落设计、浅水“软着陆”防溅水设计,形成强劲的二次回落,快速顺畅、排污**;悉心设计的隐藏式出水口,既防止水的溢流,更体现出奥米兰卫浴对人性的用心关怀。

标签: 奥米兰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