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的家具保修服务应该如何保障

2015-08-04来源 : 互联网

1.家居行业通常会有免费送货安装和调试的服务,但送货范围是有限的,远郊往往要收费,上门服务业同样如此,所以购买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2.家具服务一般都是一年免费保修,但各个品牌的情况又不尽相同。而软装基本上是没有保修的,就连一些灯也是这样。短暂的保修期过后,如何收费等问题,各商家的规定会大相径庭,所以,消费者在够买之前要问个清楚。

3.在签订家具购买合同时,消费者应仔细阅读合同条款,不要轻信销售人员的各种口头**,要让商家把这些**都落实在合同中去。

4.如果消费者对于家具有额外的要求,可向销售人员说明情况,让其与厂家或经销商协调,一些售后服务比较人性化的企业还是会为有紧急需要的消费者开通绿灯的。

5.在选购家具之前,要对所购产品进行统筹规划,尽量避免在一个品牌购置单件产品,这样就可避免送货门槛(购买总金额)的影响,更能减少家具服务维护方面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标签: 家具保修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