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国:红木家具的原料危机

2015-08-11来源 : 互联网

杨建国:红木家具的原料危机杨建国:红木家具的原料危机(2)杨建国:红木家具的原料危机(3)

从心理学角度讲,人们越是远离一个年代,越是对那个年代的文化怀有神秘感,也越发“向往”那个时代的生活气息。而现代中式红木家居文化能再现的,正是能营造和让观者感受到这种远去的“时代气息”。

中式红木家具,是以稀有的硬质木材为原料,造型上讲究简洁、优雅,雕刻工艺精巧细腻,是我国传统文化的具体体现,也符合当下健康、环保的现代理念。红木家具所*有的雍容雅致的祥和之气,如今已不仅是收藏者能感受到,它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爱好者和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在“中国制造”企业普遍要求转型升级的今天,作为红木企业来说,当下正是红木家具企业大发展的*好时代。

标签: 红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