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设计陷阱之免收设计费 其实更破费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吸引消费者的青睐,家装公司之间可谓是“勾心斗角”,想出奇思妙招更是大夺消费者的眼球。“免收设计费”无疑是让消费者*为心动的了,想想设计是家居装修的灵魂,一下子就免去了一笔设计费用。而且如果*初中意的这家装修公司给出的设计图不合自己的意,就可以“挥一挥衣袖,不留下一分*”,寻找下一家!多么诱惑人!可是真的能如此轻松而干脆吗?设计**表示,设计作为家居装修中重要的知识产权绝不会不收费,家装公司即使口头**免费,其实必定会在以后的家装施工中补回来。消费者不要**被家装设计公司所谓的免费而诱惑、蒙蔽,有些设计师急于同消费者签单,欺诈消费者,往往会夸大其辞,经常使用“没问题”之类的词语。而且不向消费者详细介绍质量标准和工艺做法,把消费者往“家装效果”上诱导。

设计**指出,有些设计师存在与建材商勾结“吃回扣”的现象,只要设计师向消费者**并使用了他们的材料,他们就会向设计师返还一定的“回扣”。消费者要留心设计师**的材料的性能和效果、环保等问题。


标签: 家装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