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柜十大品牌精品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规格不统一限制行业发展,由于国内住房卫生间规格不统一,导致消费者对卫浴柜**品牌产品需求差异,很难大规模生产,这是限制休闲卫浴快速壮大的根本原因。休闲卫浴业内人士希望,国家有关部门能够尽快**相关政策,在卫生间规格方面制定统一的标准,为中国休闲卫浴行业发展**有利条件。

卓美欧品牌是***为消费者熟悉的卫浴柜**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高级卫浴产品象征,创立其主导宗旨是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完善的卫浴家居体验,*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热爱,并以科技产品为主导首次推出了“科技**健康卫浴的口号”为家居理念。

科勒卫浴可谓是历史*悠久的一个卫浴柜**品牌品牌,早在上上个实际八十年代就在美国成立了这个品牌,后来被引入中国。一百多年的发展,科勒卫浴仍旧屹立不倒,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成长,现在已经是卫浴洁具行业的领先品牌了。

澳斯曼卫浴是广东佛山的卫浴柜**品牌,一开始就很注重品牌的提升,品质上也在不断的提高。澳斯曼卫浴是“卫浴进化论”的提出者、倡导者,其推出的“无接缝、双晶亮洁釉”的一体式坐便器享有“第三代座便器”之誉。

标签: 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