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洗衣店设备哪家便宜?

2015-08-29来源 : 互联网

洗衣店设备哪家便宜?洗衣店设备是开一家洗衣店的核心技术,一家干洗店设备好,就会为客户提供好的干洗质量,如果没有好的干洗设备,对于干洗店利润都是没有好处的。因为干洗店的客户就是要依靠干洗效果的口碑制造的。洗衣设备谁家质量好?洗衣店设备价格哪家便宜?开干洗店要什么设备?

洗衣店设备价格便宜吗?洗衣店设备选哪家?UCC集团不仅仅是一个干洗品牌,同样出售干洗设备,而出售的设备都是由UCC集团****的,集团的设备在出厂前全部都是由相关技术人员经过反复检测而成的。如果投资者想要购买干洗设备的时候,就可以到UCC集团来,种类齐全,价格低廉。

UCC洗衣设备有哪些?UCC洗衣设备有石油干洗机、四氯乙烯干洗机、卧式工业洗衣机、立式工业洗衣机、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熨斗、烘干机、自动电热发生器、水洗机、衣物输送线、人像机、去渍台、熨烫台等等。

UCC集团洗衣设备便宜吗?这些设备针对于三种不同的规模,投资者开洗衣店,不可能全部都会用到,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以向周围的居民进行调查研究,之后再进行购买。

一套干洗设备多少*?洗衣店设备哪家便宜?不同的种类和参数对应的成本也是不同的。小型洗衣设备,UCC品牌的话,一套大概是3-5万元,如果是中型洗衣设备,其价格是在7-15万元,如果是大型洗衣设备的话,大概需要25-36万元。

标签: 洗衣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