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复合地板如何安装?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强化复合地板在当今来说,无疑是*为**的木质地板之一,然而很多消费者却发现在使用过程中往往会出现开裂,翘起的现在,相关**分析其现象就因为在安装时候没有认真安装的结果,那么,强化复合地板如何安装呢?

强化复合地板安装时要1、安装现场无交叉施工现象,且无特殊施工限制。

强化复合地板安装时要2、地面干净、干燥、平整、牢固。干净,即无浮土,无明显施工废弃物等;干燥,指地面湿度要小于2%,不可有潮湿或渗漏处;平整,在2m范围内高度差应小于5mm;牢固,地基结实,无松动。

强化复合地板安装时要3、边角平整。门及门套下边应留出安装空隙(一般门下15mm,门套下12mm)。墙角、暖气罩及其他不规则细节,也应进行处理。

强化复合地板安装时要4、温湿度适应。安装前,地板应存放室内以适应温湿度变化;尤其在北方寒冷的季节,应在安装工地整包存放24小时以上方可安装。

强化复合地板安装时要5、对地面采暖系统,铺装前3天应将温度控制在18℃,直至铺完3天后再根据需要每天增加5℃,但地表温度不应超过28℃。

总之,以上5点就是对强化复合地板在安装时必须注意的5点,希望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当然,*后小编还提醒安装地板的胶水质量也很重要,好的质量可以大大提**化复合地板的使用寿命。

标签: 强化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