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好的静电地板?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也许对静电地板一点都不熟悉,因而出现了市面上良莠不齐的产品,那么,到底如何才能购买到好的静电地板呢?今天小编就走访了各大市场,从专业人士那里了解到了一些选购静电地板的秘诀。

静电地板挑选秘诀1、*先在防静电地板的厚度上,劣质防静电地板会在标准的厚度上进行偷工减料,比如将厚度从0.8mm降低到0.3mm、0.4mm,这样的厚度根本达不到应有的强度,容易造成防静电地板的断裂。

静电地板挑选秘诀2、横梁管壁厚度从0.8mm/1.0mm减薄到0.3mm、0.4mm,因横梁太软造成地板四周边翘起来,严重的造成地板塌陷、断裂问题。

静电地板挑选秘诀3、防静电贴面的厚度上的偷工减料,标准的厚度,南方必须是0.8mm/1.0mm/1.2mm/1.5mm,而北方地区则必须在1.2mm以上。劣质防静电地板自然达不到这个厚度,直接导致防静电地板使用寿命偏短。

静电地板挑选秘诀4、支架钢板厚度、管壁厚度均不同程度减薄,造成支撑不住后喀子喀子响声,甚至地板塌陷、断裂等严重质量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讲解的关于如何挑选好的静电地板的秘诀,相信对有需要的朋友是有帮助的,另外,在选购静电地板时,一定要注重它的环保性,这样才会**我们人体无毒无害。

标签: 静电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