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一套洗衣设备多少钱?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一套洗衣设备多少*?洗衣设备的价格包含在洗衣店成本中,一家洗衣店的服务项目中,既会包含干洗服务项目,也会包含水洗服务项目,有的投资者认为是否需要购买两套洗衣设备。其实对于UCC集团来说,购买一套UCC的设备即可满足双方的需要。因为在UCC洗衣会所中,设备的功能多样。

洗衣设备要花多少*?UCC洗衣设备的价格要根据投资者选择的店铺来决定。店铺的地段不同,针对的服务对象有区别,需求的多样化会影响到投资者选择洗衣设备的种类以及参数。所以,一套洗衣设备多少*?要按照自己的需要购买。

UCC小型洗衣设备多少*?一套小型洗衣设备大约需要3-5万元的成本,因为一基础的衣物为主,皮革以及部分特殊面料的需求再其次,洗衣设备选购时选择基本型号即可。

中型UCC洗衣设备多少*?UCC中型洗衣设备,大约需要7-15万元。洗衣设备中会在基础的条件下,加入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或者水洗机,设备种类多了,成本自然就大了。其中*高的设备价格就要说到大型洗衣设备了。

大型规模UCC设备,一套洗衣设备多少*?大概需要25-36万元左右的资金投入,一方面是功能增强,效率加大,另一方面大型洗衣设备所用的材料多了。这些都需要算在成本中,UCC设备的价格,用俗话来说,就是一分价*一分货。

标签: 洗衣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