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自己萌萌哒!豆芽花发夹已席卷而来

2015-08-31来源 : 互联网

所谓时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有人注意到,在中国西南部四川省的省会城市,成都市民玩起了新奇的“豆芽花”发卡。据报道,这款新奇发饰老少通吃,有近百种不同设计,其中不少都是塑料花,远看像从头顶上发芽长出的植物,近看更像天线。“豆芽花”发卡近日风靡成都的大街小巷,*初,这种发卡只出现在成都的旅游景点,之后流传到其他地方。

很多人都戴上了创意豆芽发夹,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很萌,而且戴的人已经不局限于女性、儿童了。一名男子告诉记者:“看到就买了一个,觉得很有意思,戴上去显得挺可爱。”

不过,也有人表示异议,一名男子认为这种发卡很幼稚,他说:“有的中年男子戴起,感觉不伦不类。”

还有人在网上讨论这种怪异新潮,一名网友评论:“宽窄巷子一条街全是,今天坐地铁还遇到一个,感觉可以感应WiFi。”

不过,街头小贩倒是很高兴。网售*低3毛*,街头小贩卖5元一个,**卖上百个,也能挣个几百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