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面料的家居窗帘搭配

2015-09-12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兼具实用性与装饰性于一体的,窗帘在家居中的装饰作用不容忽视,巧妙的搭配窗帘可以让您的家居大放光彩,以下就教您家居窗帘搭配法则。

家居窗帘搭配法则窗帘所用的面料不一定只能用一块布料裁就,也可以用不同的布料进行镶拼。此处窗户比较窄小,因此选用了比较简约的平拉式

窗帘,窗帘本身由两款不同花色的薄棉布镶拼而成,以嫩绿色碎花细棉布为主体,在窗帘*下部则缀以双层绿色细格子棉布。虽然花色不同,但因为都是绿色系,所以看上去仍然十分协调,而且增加了层次感。同时,较厚的细格子布也起到加强窗帘垂坠感的作用。


标签: 家居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