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灯具哪个品牌好用?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led灯具是指能透光、分配和改变LED光源光分布的器具,以其**、节能、安全、长寿、小巧等技术特点,正在成为***照明市场的主力产品,且有力地拉动环保节能产业的高速发展。那么,led灯具哪个品牌好用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勤上光电(***高***企业,亚洲*大规模的半导体照明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之一,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led灯具**品牌,知名(**)LED显示屏品牌,***高***企业,中国**采购*选品牌,高***产业**推广品牌,国家**新产品,led灯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省led灯具产业联盟主席单位。

同方光电(专于LED外延片芯片与LED应用产品,中国驰名商标,**led灯具品牌,世界品牌500 强,同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同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同方光电,led灯具**品牌,知名LED显示屏品牌,中国led灯具产业知名品牌,拥有芯片产业化生产的核心技术与专利,致力于高亮度、大功率led灯具领域的研发、生产与应用的企业。

标签: led灯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