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意大利原创设计 箭牌引领时尚家居装饰潮流

2015-09-14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生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铜质镀铬**、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釉面砖、瓷片、外墙砖、广场砖等家居加盟系列产品。

十多年来箭牌以“强势的品牌文化、**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肯定与支持,更赢得了广大客户与消费者的信赖和厚爱。

为顺应当今家居装饰潮流,为顾客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实现瓷砖与卫浴产品全配套。2007年11月,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箭牌瓷砖应运而生。箭牌瓷砖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肇庆四会市龙湾工业区,占地约1100亩,规划建15条生产线。计划在2008年底,建成10条生产线,月产量达300万┫的大规模瓷砖生产企业。

箭牌瓷砖源自意大利原创设计。为**企业在产品力方面持续优先,箭牌瓷砖核心生产设备全部由意大利进口,生产全程实现智能化管理;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客户服务等方面,箭牌瓷砖均配备了娴熟的运作团队,力求以完善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标签: 家居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