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刚需客户群,地板企业五月加大促销力度

2015-09-20来源 : 互联网

对地板行业来说,每年五一和十一是装修走量的关键期,也是各大厂商举行全国大促销的传统时期。而此前很长一段时间的行业低迷期更是极大的加强了各地板厂商对拉升销量的渴求,不少地板企业纷纷在4月上旬推出力度颇大的促销政策,为五一促销大战预热升温。

有业内人士指出,现阶段的很多地板厂商推出的促销其优惠幅度已冲破消费者的价格防线,而这一次市场回暖的良机也将吸引更多的地板品牌加入降价阵营,各种**力度优惠活动也将一一现身。其次,**在**期间再次重申今年房地产调控主基调保持不变,这就表明了整体宏观政策临时转向机会不大,但长达一年多的市场低迷期使得不少地板企业库存压力一直**不下,可以预见的是,市场还要一段缓慢前行后才能得到好转。地板企业若要打破僵持的市场氛围则必须加大营销力度,适当的降价促销也是适时的市场策略。*后,在地板行业,大部分地板企业属于中小型企业,抗寒能力尚有所不足,其资金压力已不容忽视,为了保持上半年的收支平衡以及在未来顺利转型升级,更要加速存货变现。

虽然仍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有所保留,但对企业来说,近期供货目标锁定的是刚需客户群,因此,只要在推售货量和营销力度上能得到**,本阶段的促销优惠刺激将促使他们顺利地接受地板厂商的引导入市出手。

地板业内**人士认为,在目前客户需求逐渐旺盛的情况下,供货量与优惠折扣的持续将使市场回暖的势态得到进一步的延续。同时,地板厂商为了**在*有利的时期*得客源而扎堆推货的激烈竞争下,“五一”**周未到,地板营销大战已经提前开打,竞争更趋向白热化,预计4月的地板市场销售情况将起到“承上启下”走势的支撑作用。

标签: 地板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