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酷啦!暗黑古堡 艺术家的废墟天堂

2015-09-22来源 : 互联网

罗展鹏住过很多地方,阳明山、中和、师大路都没能留住这位洒脱的艺术家,而三芝的偌大空间和静谧的环境终于让他驻足。  他说,刚看到这房子的时候,以为是一处废墟,不过站在艺术家的角度来看,这才有被改造的潜力。

留下结构体,其他墙面全部敲掉,形成上下左右全面穿透的视野,自由散漫。  **的红砖墙,未经修饰的水泥面,这种黑暗的古堡建筑风格也是罗展鹏的艺术风格,带着吸血鬼般的忧郁与温柔。

因为如此特别的装饰风格,还引来不少MV、杂志及网拍的青睐,成了许多作品的拍摄场景。 水泥、木头、铁件、皮革都没有油漆或上色,原色调更有大自然的协调与奇妙融合感。客厅部分在一楼的正中间,投影仪代替了电视机的存在,更远离现代生活。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