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逸家居八周年庆典火热进行中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永逸家居8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大的优惠力度和精彩抓现金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买实惠。这也让不少错过的市民后悔不已。其实,错过前几天优惠促销的你不用后悔,因为本次永逸家居8周年庆典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让你有充足的时间安排手里的事情,去永逸家居*实惠。

16000老客户 免费服务送到家

8年来,永逸家居始终心怀感恩,不曾忘记每一位消费者。在8周年来临之际,永逸家居将对8年来所有老顾客进行上门服务,免费提供家具保养、建材检修维护、家政服务等。也就是说,只要是8年来在永逸家居购物的老顾客,凭永逸家居统一收银凭证或盖有永逸家居监章的小票,即可免费获得永逸家居8周年纪念册,填写纪念册中免费售后服务卡,即可享受永逸家居提供的家具保养、建材检修维护、家政服务等免费服务。

家住河东东城一品的业主李先生日前迎来了永逸家居上门拜访的售后服务人员,他在详细了解8周年纪念册内容后十分高兴,自己前年购买的某品牌**沙发正需要保养,还能参加免费的抓现金活动、领取精美纪念品。在得知只要填写了8周年纪念册中的免费服务卡,永逸家居将立即派遣专业的沙发保养人员免费上门对沙发进行保养后,李先生表示,永逸家居的售后服务做得十分到位,自己当年在永逸家居购买家具也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疯狂抓现金 市民喜笑颜开

9月20日,记者在永逸家居抓现金活动现场看到,不少消费者正在排队抓现金。在现场,市民张先生抓到了全场*高的263元,他告诉记者,自己正在装修新房,也逛了很多次家居商场,根据自己近段时间了解的情况来看,这次活动力度十分大,因此这次也将家里所需要的家具建材购买完了。今天又抓到了全场*多的现金,也是讨了一个好的彩头。

除了抓现金活动外,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顾客在永逸家居总服务台交款满3000元,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满6000元可获得两张,以此类推。凭抽奖券参与10月1日、7日幸运大抽奖活动,Iphone6、液晶电视、现金红包等多种新潮、实用、*具期待的礼品,让您轻松拥有。

6大特权 专属于您的与众不同

为了**这次年度大手笔优惠能真正实实在在地惠及消费者,要想参加本次所有优惠活动,消费者必须提前申请领取活动**通行证——永逸家居8周年纪念册。活动期间,老顾客凭借以前购物凭证可以***取纪念册,新顾客至永逸家居总服务台购买“聚惠卡”即送8周年纪念册一本。纪念册可尊享6大特权:

特权一:凭纪念册购买8周年庆**商品

特权二:凭纪念册可免费参与抓现金活动

特权三:凭纪念册购买“聚惠卡”(买3000送3000元抵用券)

特权四:凭纪念册享受永逸家居免费上门服务

特权五:凭纪念册可获得一套设计图纸及效果图

特权六:凭纪念册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标签: 永逸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