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空气能杯” 选出你的心头好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收获的秋季到来,万家乐空气能与慧聪热泵网的合作又有进展。“万家乐空气能杯”2015年度第八届中国空气能行业品牌盛会在筹备当中,正处于激烈投票阶段,多个空气能家电品牌在各个奖项中榜上有名。

慧聪暖通行业总经理彭初力表示,互联网开始冲击空气能行业,逼着传统制造企业走上电商之路。通过此次活动,希望买家可更为直观、深入地了解华南热泵企业,找到理想的产品。

万家乐空气能、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谌厚榕也认为,空气能行业品牌的建设确实滞后,在买方主导市场的今天,必须紧随市场发展节奏,重视品牌发展,这是多次冠名行业盛典活动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