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和家居18周年庆现金券全城大派送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佳和家居18周年店庆,即日起全城征集新老顾客,开展送现金券活动。10月1日下午4点30分,将准时开启送现金模式。18周年庆和十一**周期间,陇海路总店与秦岭路尚品馆双店同庆,更多惊喜,进店可知。

现金券派送

无论购物与否,凡10月1日下午4点30分前至一楼客户中心的顾客,凭有效证件,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参与抽奖活动。

老顾客在9月30日以前进店,凭以往销售单据打电话报名,即可领取18周年庆纪念版水杯一个,同时可领取抽奖券一张。

奖品是什么呢?佳和家居直接送现金券。持现金券十一期间买家具,可抵扣等值现金,不设任何门槛。抵扣现金将由商场直接补贴,这可是在拿真金白银来回馈消费者。

*购家具 “油”情“油”礼

十一期间,每日在商场买家具的前50名顾客,可***取1.8L食用油一桶。每日名额只有50个,大家可要把握好时间,先到先得。

**** 0元置家

*受欢迎的还是****活动,动动手指,大奖到手。十一期间,每**午4点,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地址”至佳和家居**公众号,可参加家具**活动。每**午4点准时开始,**个发送就能中奖。每天推出的家具各不相同,有床、折叠餐桌、电视柜等,中奖之后可直接搬回家。0元置家,何乐而不为?

你买家具 我送家电

买家具送**家电,一直是佳和家居回馈给消费者的大礼。在佳和家居买完家具,就可直接兑换家电礼品,按金额大小兑换,满3000元可获赠**家电一台。有**电饭煲、酸奶机、电烤箱、微波炉、冰箱、洗衣机、50英寸液晶电视等数十种产品供大家选择。

**大抽奖 好戏在后头

十一期间,凡在佳和家居购物满2000元,即可获赠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可获2张,凭抽奖券可参与10月7日下午6点开始的抽奖活动。

提醒大家,千万别错过这次抽奖活动,因为中奖率挺高的,并且奖品也诱人,液晶电视、现金大奖、平板电脑,抽中直接抱回家。

标签: 佳和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