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答:洗宾馆床单被罩设备多少钱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洗宾馆床单被罩设备多少*?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增加改变了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现在的消费者都热衷于旅游,而旅游又为干洗行业贡献了不小的经济效益,尤其是负责洗宾馆床单被罩的大型干洗店受益更大,那么洗宾馆床单被罩设备多少*?

宾馆床单被罩设备品牌有哪些?我国旅游、酒店、餐饮业一片繁荣,干洗店设备品牌也随之增加,但是不是每个干洗店设备品牌都能为干洗店提供**而且价格实惠的干洗店设备。干洗店投资者可以参考国内**干洗店加盟品牌,有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玛丽阿姨,洁神,伊尔萨,福奈特,玫瑰园,超能。**干洗店加盟品牌的设备价格各不相同,那么具体要多少*?

宾馆床单被罩设备相对应的就是大型干洗店的洗涤设备,UCC**洗衣生产的干洗店设备在干洗行业广受投资者欢迎,UCC**洗衣的宾馆床单被罩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宾馆床单被罩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伊尔萨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玫瑰园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赛维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福奈特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

洗宾馆床单被罩需要用到哪些干洗设备?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洗脱两用机、消毒柜、包装机、人像机等。投资者也可以根据实际的洗涤业务量来增加或者减少购买。

怎么选购宾馆床单被罩干洗设备?品牌不同的设备有不同的价格,这与品牌定价策略有一定的关系,但是设备的价值决定设备的价格,然而这不代表干洗店设备的价格是衡量设备质量的**标准。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价格虽然不高,但是进口不锈钢为主要材质赋予了设备坚固耐用环保的属性,同样值得投资者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