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进口卫浴怎样辨别优劣?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是不是时常感觉你家的马桶冲水不给力?是不是总是觉得自己的面盆容易脏?今天我们来说说买进口卫浴怎样辨别优劣?

买进口卫浴怎样辨别优劣?马桶和面盆来相对来说都是陶瓷制品,所以对陶瓷的要求要高,*先可以留意釉面,摸一下是否细腻,看有没有凸起水泡,吸水率是否足够低。

买进口卫浴怎样辨别优劣?其次就是*基本的冲刷**的功能,马桶和面盆的自洁能力很重要,一般进口马桶的设计上就很讲究马桶的内部构造和曲面设计,同时也很注意节水功能,如果有条件一定要验证一下它的冲刷能力是否过关。

买进口卫浴怎样辨别优劣?同时应该去摸一下马桶的出水道,看表面是否粗糙,有没有釉面,然后轻轻敲打陶瓷看看声音是否够脆。面盆也需要摸一下面盆的背面,看它的背面是否光滑等。

买进口卫浴怎样辨别优劣?*后在选购浴缸的时候需要注意尺寸的选择,还要舒适度等,相对于浴缸来说,更多问题需要注意。

 

标签: 进口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