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引领进口卫浴潮流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汉斯格雅创建于1901年,由经营过服装贸易而具有大胆创新精神的汉斯 格雅先生在德国的黑森林地区希尔塔赫创立的。那个时候卫浴用品正在发展初期,单间浴室才刚刚兴起,汉斯格雅就大胆的投资到卫浴用品上。那个时候,他专门研发花洒,也为后来的成功打下了基础。在20世纪中期,汉斯格雅已经成为一个**性的大公司,今天,它是**和花洒的**创新和*****之一。

20世纪中叶,德国人依然认为有一个单*的淋浴间是一种**,而汉斯格雅认为淋浴会改变人们的习惯,于是在数十年的时间潜心研究**淋浴产品。而他的成功证明了他的想法,淋浴文化一下子从德国蔓延到全世界,汉斯格雅也成为德国淋浴工业的创始人和**。几十年的时间,汉斯格雅的工艺和设计一直**着潮流的发展。

几十年的发展,汉斯格雅集团在42个国家拥有10个生产基地和办事处,是**卫浴领域为数不多的跨国公司之一。汉斯格雅旗下拥有Hansgrohe, Axor, Pharo Pontos四个品牌。其中两大**的**品牌:汉斯格雅(Hansgrohe)和雅生(Axor)

汉斯格雅是生产花洒、水**和下水产品的专业品牌,其产品设计简约,功能完整,持久耐用。雅生品牌延承了汉斯格雅产品的功能实用性,又注入了个性元素,是**卫浴的顶尖品牌。雅生旗下所有产品均由世界名师设计,个性鲜明。每个系列都有各自的配件,实现整体浴室的完美组合。

汉斯格雅就是这样无处不在地尝试着,以其*特的设计,一流的工艺与最好材料的完美结合,不但带给全世界人民最好的厨卫设备,也使汉斯格雅成为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厨卫设备制造商之一。

标签: 汉斯格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