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进口家居建材有名的品牌有哪些?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在选购进口家居建材时候对品牌也有了明显的要求,特别是当“达芬奇”事件发生以后,那么欧美进口家居建材有名的品牌到底有哪些呢?

*先进口家居建材有三大件,橱柜、卫浴洁具、瓷砖、地板。

整体厨房的流行,让我们对整体橱柜也越来越关心,下面说说欧美进口橱柜比较出名的品牌。

欧美进口家居建材:博夫曼

博夫曼是德国***品牌了,无论是在材质还是工艺还是设计还是环保上都比较出名,整体厨房也以**产品为主。

欧美进口家居建材:博世威达仕

博世威达仕是博世与威达仕整体橱柜合作的品牌,博世是**家电**,威达仕是品牌橱柜**,博世威达仕橱柜全部采用进口**板材、五金配件,从材质上让客户放心,经过精心的设计打造出各种时尚、艺术等个性化的整体橱柜。

欧美进口家居建材:欧罗帕克

拥有几**历史的欧罗帕克是意大利**的整体橱柜生产商,与法拉利、玛特拉蒂等**知名品牌一起跻身意大利**知名品牌。欧罗帕克橱柜喜欢在空间上和设计风格上做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小创意,当然**的工艺以及**的板材也是欧罗帕克整体橱柜必不可少的,E0级板材让其成为全欧洲E0板供应商,同时该品牌也是意大利5大橱柜供应商之*。

欧美进口家居建材:马头卡瓦里

主打**古典品位的马头卡瓦里一直都是成功人士追求的**橱柜品牌。源于意大利的马头卡瓦里致力于打造古典风格,它的风格中无一不是高贵奢华**。*特的设计也让马头卡瓦里整体橱柜在橱柜行业*树一帜。

欧美进口家居建材:博洛尼

博洛尼的整体橱柜设计风格趋向前卫、时尚。博洛尼拥有先进的金属漆制作技术,并采用Blum五金配件,在中国很受欢迎。博洛尼整体橱柜价格分层比较详细,从2000到1万不等。

另外一些知名的整体进口橱柜品牌还有帝森、西门子、利勃海尔等品牌。

进口卫浴洁具出名的品牌又有哪些?

欧美进口家居建材:杜拉维特

杜拉维特是是世界洁具行业四大驰名品牌之一。它的产品所获得荣誉无数,一直是**进口卫浴品牌的领先者。

欧美进口家居建材:瑞士劳芬

潮流前卫的设计一直是瑞士劳芬的标志。他们出品的陶瓷卫浴用品不仅品质优秀而且符合**ISO 9001标准。1999年,劳芬并入西班牙乐家旗下,开始与ROCA一起征战**卫浴市场,现在劳芬已在**多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也在中国上海设立了办事处。

欧美进口家居建材:唯宝

德国唯宝是一家历史悠久且不断创新的企业,在德国、欧洲乃至**都广受追捧,公司成立于1748年,260多年来已然成为**生活风尚**。德国唯宝在**12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并在欧洲、墨西哥及泰国等地建有15个生产基地。唯宝的进口洁具多次获得**的红点奖,并已经在中国消费者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欧美进口家居建材:乐家

乐家的产品设计**,极力追求环保节能,陶瓷工艺*特,具有持久耐用易清洗等优点,乐家的卫浴洁具产品也多次获得**上的设计大奖。

除了以上的品牌之外还有汉斯格雅、高仪、科鲁迪、TOTO、VOV、Jacuzzi、摩恩等进口卫浴洁具品牌。

瓷砖以及地板相对进口比较普及一些,像进口瓷砖品牌有加德尼亚、宝路莎、G.E.T、艺宝、美生雅素丽、埃弥塔瓷砖等知名进口品牌。

地板进口品牌有威兹帕克、quick-step、必美、斯坦巴赫、MY-floor、BOEN、柏丽等知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