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建材之卫浴潮流分析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参观过上海厨卫展的同志们,你们一定会被上海厨卫展上那些一个个的智能卫浴洁具所吸引吧!那么中国的卫浴潮流就真的会像智能化发展吗?

*先我们来分析家居建材的发展和趋势。

中国的卫浴洁具起步较晚,虽然有后来居上之势,但是对于那些经久不衰的***品牌来说可能只是小巫见大巫了。*先人家有历史,第二人家有技术沉淀。但是你会发现这几年中国的卫浴发展还是非常大的?为什么呢?其实很简单,市场监管制度还不完备,家居建材市场本来就是一个鱼目混杂的市场,而各个商家为了能够*到*,从来就是不择手段的。就算有良心商家做出了一些国产的***,但是整体的质量还是不够高,那么这决定了中国的卫浴洁具发展趋势不可能走智能化。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进口卫浴洁具虽然也在发展智能卫浴洁具,但是把**还是放在设计和功能上,例如马桶,他们要求在设计上就实现能用*少的水一次冲净污物。而在功能上尽量实现人性化,而不一定用的是智能化的形式。当然智能化,进口卫浴洁具品牌也是我们的**。

第二来分析中国的消费者群体。

现在的消费者群体主力军是80后,而80后对卫浴洁具有要求,但是也是只求实用就行了,在设计上80后对卫浴相对来说要求更多,因为80后比较倾向于自由、健康的氛围。至于智能化只可能是小众群体,不可能作为现今阶段市场的主流。当然更多的是基于价格考虑,智能卫浴洁具在价格上与普通卫浴洁具有很大的区别,这也是导致智能卫浴洁具的发展受到限制。

那么中国卫浴洁具潮流该走向哪里?

其实很多朋友应该已经知道了,中国卫浴洁具潮流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在跟随欧美潮流在走,现阶段也无法抛开这个潮流。跟风也好,创新也罢,中国卫浴洁具只可能紧跟欧美的**品牌的进口卫浴的潮流风。

标签: 智能卫浴洁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