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适合做的项目有哪些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有的项目很有时效性,过了这一段时间,可能再经营的时候就不会有好的市场了。因此,大家在加盟项目的时候,要注意项目的时效性,看它的市场前景到底如何。每年国庆节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些新的项目,给商家带来更多的选择。那么,国庆节适合做的项目有哪些?

国庆节适合做的项目: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国庆节适合做的项目:综合洗浴中心

*先要较为**地估算综合洗浴中心的筹建费用,然后预测未来可能的销售收入,再就是投资回报分析。具体到筹建一家综合洗浴中心来说,应考虑以下几方面的因素:1)综合洗浴中心的地理位置;2)交通条件;3)周边环境;4)场所的大小及结构。综合洗浴中心档次要稍高一些,桑拿浴的装修主要是木制桑拿房的装修。综合洗浴中心的外部布置应十分讲究:1)豪华;2)立异;3)给人好的感觉。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市场上出现了各种电脑控制的**器,其主要品种有:1)身体机能调理**器;2)水疗美容**床;3)电动**椅。综合洗浴中心人员在配备上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1)人员招聘;2)人员培训;3)具体人员岗位配备。一个庞大的综合洗浴中心在运营业员管理上一定要抓好,从组织机构的设立到服务**策略上都要面面俱到。

国庆节适合做的项目:古玩店,*取超额利润

据业内人士透露,古玩业近20年来一路红*,平均利润超过很多行业。投资古玩利高却急不得。有句话说古玩店是3年不开张,开张吃3;据深圳市文物研究会副会**占交介绍,古玩的升值潜力*大,投资古玩须要有四个条件:1)懂古玩;2)要有古玩的鉴别能力;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有很好的经营技巧。但*小的店铺不能小于10平方米,另外需要有保险柜、各种宝物格等,营业员必须懂得古玩知识,一般投资需300万元,用10万元资金投资古玩也可以,但会做得很累,资金多些货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买家。

国庆节适合做的项目:外语培训

现在,不同程度与级别的外语培训学校各领**,从**白领、大学博士到小学生甚至学龄前儿童都是外语培训大军中的成员。外语培训市场的丰厚利润,更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据业内人士估计,仅北京市每年的外语培训产值就达10亿元人民币以上。据了解,北京市大大小小的各类英语培训班、考试辅导班正在以每年 60%的速度递增。同声翻译人员高额的回报以及这类学校的缺乏,使北京****的同声翻译培训学校极为*爆。

国庆节适合做的项目:花土专卖

位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即可。需聘请一个花土**,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按目前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左右计算,年销售额约达20万元左右,除去房租、化肥、水电、工资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

其实,在国庆节期间,适合做的项目是很多的,选择好项目,为自己带来好商机,你就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展!在选择项目商机的时候,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