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带你去避暑 夏日别墅清凉的气息

2015-09-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描述夏天,你认为是什么呢?估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说,夏天是绿色的;也有人说夏天是粉红色的。那么,对于居室的装修来说,想要在炎炎夏日让家充满清凉的感觉,估计应该算是蓝色来的*合适了。

这是一个避暑别墅,在这个别墅里,就是因为恰到好处的运用了蓝色,所以会感觉这里到处都散发着清爽的气息。  蓝色的沙发,蓝色的地毯,大海般清爽的感觉顿时扑面而来。出了蓝色,客厅中大面积的白色调也让空间显得非常的清爽。

其实,想要营造夏日清爽的感觉,并不需要大面积的使用蓝色,有时候,一个小小的蓝色点缀物一样会起到降温的作用。书房中,本是大面积的白,唯有那地毯,深蓝色的地毯,点缀了白色的空间,让空间不至于显得那么单调。  沙发上的蓝色图案的靠包,简洁利落的线条带来清爽视觉效果的同时,又与其他色调的靠包的色彩形成不同程度的变化,增加视觉层次感。

标签: 居室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