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美式乡村 20万装浪漫田园公寓

2015-09-25来源 : 互联网

倡导“回归自然”的美式乡村家装风格,推崇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巧于设置室内绿化,**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在本期介绍的公寓中,典型的美式乡村风格一定会让您体验温情和浪漫。 大面积客厅并不显得空旷。

橡木色的家具自然质朴,棕黄色的底色,树木纹理清晰,甚至还有偶尔几个斑眼,这些都不妨碍主人对乡村风格的热爱,沙发是与家具同色系的皮革质地,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泛着皮革的自然光泽。窗帘颜色淡雅,图案清新。 创意十足的玄关。玄关空间并不大,设计师采用灰色系为实木隔断更换了新装,镂空设计,图案是花朵形状的衍生,隔断下部分更加注重实用功能,抽屉加柜子的组合,使得储物功能大大增加。

玄关远景。客厅与餐厅链接的空间,面积较大,但是主人并没有安排任何功能区间,过道就是过道,几何图案组合的地砖泛着微黄色,似乎是经过多年的洗礼,墙壁上的挂钟复古质朴。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