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平公寓,上演80后的美式小清新故事

2015-09-25来源 : 互联网

85平方,对普通80、90后来说,是“家”的感觉,小户型也许对中产阶级来说,或许不起眼,但是经过打拼的普通工薪族,85平足以让他们的生活立刻活色生香起来。简约美式的风格让这个85平米的小家充满温馨,每天都上演着令人沉醉的甜蜜故事,哪怕是装修过程中的小争吵、小忙乱,回忆起来都是美美的!

客厅一角。整个客厅看起来是美美的白色,茶几、橱柜都是白色系,沙发也是灰白色,然而这一切并不单调,墙上的画框用黑色边框突出了主题,浅黄色地砖具有大理石的质感,使得一众白色系家具更加清新自然,客厅的窗帘是浅咖色,低调有质感。落地灯、艺术花瓶、吊灯等小件都是主人辛苦淘来的,更具非凡意义。 清新舒适的餐桌。餐桌面板是实木的,实木纹理加深了凹槽感,餐桌上的咖啡杯颜色洁白,反射出质感光线。在这样的餐桌上,竟然出现了釉面斑驳的蓝色花瓶,即使花瓶并不**,它仍然是主人的偏爱,有年代感的铁盒里装有茶叶等饮品,这些个性物品也是主人从淘宝购得。

客厅、餐厅全貌。这个85平的小户型看起来没有一丝局促感,反而有一种大气感觉。客厅餐厅不同的功能分区,选取了相同样式的吊灯,保持了空间的整体性,白色系的室内风格中,黑色背景的照片墙格外显眼。 清新优雅的厨房。白色橱柜配合浅黄色台面,使得空间感增强,黄色花纹瓷砖在墙体上按照不同顺序排列,纵横交错的线条拉伸了厨房空间,黑色冰箱也仿佛“隐形”了一般。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