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阿诺电器逆风飞扬,树立行业标杆

2015-09-27来源 : 互联网

自去年下半年国家加强对房地产行业的调控力度以来,家电行业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皮阿诺电器作为即热式行业的**者,在这次国家调控地产政策的影响下逆势上扬,**了一个行业**,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榜样,为同行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在整体家电行业受到国家政策的影响下,皮阿诺电器积极开展技术研发工作,不断推出新产品,加强自己的内功修炼,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的不同需求。同时加大网络**力度,提升皮阿诺的品牌影响力,针对70后和80后的消费主力军展开一波又一波的网络宣传攻势。针对卖场导购,皮阿诺电器派出多路人马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实战性强的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培训,整体提升了导购的销售水平。为了巩固销售队伍,打一场漂亮的持久战,在导购培训中还加强企业文化的宣导功能,使卖场导购真正融入到皮阿诺电器这个大家庭中,增强了他们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产品销售好不好归根结底是产品品质,大多数家电企业在行业受到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下,销量下滑,不少企业选择偷工减料,降低成本,以下调价格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从短期来讲,可以获得部分收益,但从长远来看,无疑于慢性**。它不仅丢掉了自己的品牌信誉和口碑,对于它的**人而言,也失去了一个人应有的良知。皮阿诺电器在国家调控政策刚**的时候,也受到了冲击,但是它积极修炼内功,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不以价格战论**,而以品质战赢**。积极开展小区**,将销售**阵地由卖场延伸至消费者所在的小区,使他们足不出户便能方便、快捷的获取产品讯息。同时做好产品服务,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和售后服务,360°的全方位全天候**消费者的权益。认真对待终端反映的产品问题,加强技术改进,彻底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皮阿诺电器通过各种举措,提升了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在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逆势上扬。2012年3月皮阿诺电器作为国内即热行业唯一代表参加2012意大利米兰国际卫浴展,凭借精湛的技术和工艺,赢得了欧洲同行的称赞。同年5月它正式进驻欧洲十六国,拉开了国内即热产品大规模出口欧洲的大幕。在国内皮阿诺电器引领着即热式行业的发展,主动出击抢占传统电热水器的市场份额,扩大销售规模,为行业树立了新的**。

标签: 皮阿诺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