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即热式热水器如何选品牌?

2015-09-30来源 : 互联网

即热式热水器是又称为快速或、快热式热水器,它的特点是冷水过热水出,只要一开水**,几秒钟内即能源源不断地连续供给热水,不用热水时,关上水**热水器就会停止工作。这个热水器方便,快捷,被许多消费者所喜爱,那么,如果要加盟即热式热水器的话该如何选购品牌呢?

加盟即热式热水器如何选品牌?1、经营思路是否成熟

如果即热式电热水器不能具备特殊的差异化技术优势,那么要想在市场上胜出营销决定了一切。可以这样说,一个品类的产品到了一定程度,在市场上胜利的多是具备一定营销水平的品牌企业,品牌效应对企业发展起着越来越关键的作用。

加盟即热式热水器如何选品牌?2、加热技术是否成熟

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大功率电流,采用强行加热法,一般功率在5~8KW甚至更高。从它的结构材料分析,当前市场上所售的即热式热水器大多采用了电热管加热、紫铜加热、电热棒加热(金属加热)、玻璃管加热和塑料管加热(非金属加热)的方法。因此,电热管和电热棒的质量以及加热系统的设计等至关重要,不但要解决水电分离问题,而且要解决耐腐蚀不漏水等诸多问题。

标签: 即热式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