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简约美家 9万破解181平米不规则户型

2015-10-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有句古话“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不规则户型也要“依规则,定方圆”,根据户型结构,简单打造、简约装修即可。尽管户型较大,但配套的宜人露台亦占一定面积,关键是室内有几处不规则的形状,需要重新分配分割,真实利用面积并不乐观。因此,设计师的目标就是建立开放空间,删减部分分区,以抵消不对称性。另一个重要方面是颜色的选择。虽然白色调主导,不过作为整体功能的关联,还是选用了不同的色彩加强每个空间的联系。至此,设计方案把**的现代家居点缀出了个性,同时散发着青春的气息。

户型的区间分配精简不规则面积,重新分割出尽可能多的规则区间,增加对称性。

高光泽的白色电视柜内衬磨砂质感的红色,与青草绿沙发形成对比,给客厅带来新鲜感,活力无限。

一根承重柱和三条横梁组构成一个倒三角形的空间,横梁下方不宜落座,餐厅摆放要注意。

客厅和餐厅共享同一个空间,顶部两条横梁巧妙地围构出下方的餐厅区域。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