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套干洗设备需要多少钱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买一套干洗设备需要多少*?干洗消费群体数量与日剧增使得众多干洗品牌应运而生,干洗店设备作为干洗店经营中必不可少的设施,对设备的选择也是对设备品牌的选择,投资者在面对琳琅满目的干洗品牌时感到无比头疼,那么干洗店设备什么品牌的好?买一套干洗设备需要多少*?

干洗店设备的投资价格不管怎么说价格都是不低的,虽然说选择好的设备品牌算不上万事俱备,但起码有了一个好的开始,因为质量好的设备不容易出故障,不会耽误店铺正常营业,而劣质的干洗店设备洗涤效果不好,耗能高,故障频出,影响干洗店的运营效率,那么什么品牌的干洗设备才有质量**呢?

国内**干洗店设备生产品牌有UCC国际洗衣,伊尔萨,赛维,奥特洗福莱,玛丽阿姨,洁神,象王,超能,福奈特,玫瑰园。**干洗品牌均有自产的干洗店设备,那么这些品牌的全套设备价格多少?

伊尔萨作为**干洗店设备品牌之一,按照干洗店规模把店铺划分为标准型、**型和旗舰型三大类型。标准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8万元左右,旗舰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

其实很多投资者更加在乎的是投资性价比,希望*好能够以*低的成本获取*大的经济效益。在**干洗店设备品牌中,也不乏性价比高的品牌,就是UCC国际洗衣。UCC国际洗衣的干洗设备是为大中小型干洗店量身定做的。小型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

UCC的设备价格比较低,质量可靠吗?UCC的干洗店设备价格低是因为其具备成熟的生产技术,生产效率高,投入的时间、技术研发、;劳动成本低,而且采取自产自销的销售模式,大大降低了销售成本,直销的方式让投资者几乎以成本价就买到整套的设备。UCC国际洗衣设备以进口不锈钢为主要材质,防锈防腐蚀能力强,值得信赖与投资。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