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红木家具亮相云浮石文化节

2015-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六届中国(云浮)石文化节盛大开幕,由大唐红木家具市场、中山民协抱团掀起的“中山沙溪红”,也于10月18日—11月20日在云浮*热上演。

“金九银十”是红木家具行业收获的旺季,也是主动出击的*好时机。乘销售旺季东风,众多红木企业蓄势待发,希望能够在这个节点*占鳌头。为此,中山大唐红木家具市场特联合奕康居、一品居、东成、雍博堂、水一坊、广工坊、御华轩、御品壹號、大展鸿、文渊阁、兴煌鑫等10余家商户,历时1个月于此次石文化节推出厂价直销活动,推动中山沙溪红木走出去,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放心实惠的购物平台。

据大唐红木家具市场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将有不同材质、多种档次的红木家具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还可直接到企业的工厂挑选,***感受红木家具博大精深的工艺文化。此次由当地**协会引导、大唐红木**的活动,是中山各大红木专业市场中*次以抱团经销为主题实现厂家直销。接下来,这种方式还会覆盖至其它地级市的展览平台。

这次厂价直销活动,也是沙溪红木产业从产到销、从“卖家具”到“卖文化”的华丽转身。据悉,沙溪镇红木家具市场经营面积超过**平方米,目前正致力于加快建成全国*大的“精品红木家具销售市场”。

标签: 中山红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