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搭配靓丽家居 时尚简约小边桌推荐

2015-10-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家居装修越来越重视软装的部分,追求精简的布置,没有富丽堂皇,从细节处塑造自己的*特家居,体现自己的品位。例如一个容易比人忽略的客厅角落,稍为设计,一款简单的小边桌,摆上精致的饰品,可能就能抓住人的眼球,使家更有温馨的情调。

今天小编给大家**3款时尚小边桌给大家,分别是:宜家家居斯德哥尔摩小边桌、顾家家居楸木美式边桌PT1377、联邦家具琉璃石玻璃面现代简约新款套几,希望可以供大家参考。

**产品一:宜家家居斯德哥尔摩小边桌

参考价格:799元

购买地址:各大宜家家居卖场

宜家的这款柠檬黄圆形小边桌,造型简约而又不平凡,时尚前卫,桌子设有小抽屉,收纳方便,小巧可爱,适合各种小户型的客厅布置,两只桌脚可调整,即使地面不平也可保持稳定。

**产品二:顾家家居楸木美式边桌PT1377

参考价格:1050元

购买地址:顾家家居天猫官方旗舰店

这款小边桌款式是时下*受青睐的小美式风格,粹取传统美式元素,又融入对精简的时尚理解,造型优美,**营造出温馨、典雅的家居气氛,台面采用楸木实木材料制作,***纹理展现自然魅力,倒圆角处理,精致细腻。桌子还有雨开放式的空间分割储物隔层,方便收纳。

**产品三:联邦家具琉璃石玻璃面现代简约新款套几

参考价格:2276元

购买地址:联邦天猫旗舰店

联邦的这款小茶几,框架材料均采用欧洲进口桦木,木纹紧密且均匀,咬钉牢固,防虫防蛀,坚固耐用,桌面采用钢化玻璃材料,*特易打理。大小双圆茶几灵活合并,美观同时,又增加茶几的功能性,设计*特,为你打造有格调的时尚客厅空间。

小编总结:

小小边桌,百变造型,小巧灵活,往往比普通的茶几更为多样,尤其适合小户型的客厅布置,今天小编给大家**的3款小边桌,分别是:宜家家居斯德哥尔摩小边桌、顾家家居楸木美式边桌PT1377、联邦家具琉璃石玻璃面现代简约新款套几,各位网友如果对普通的茶几已经厌倦了,不妨选择一款小边桌,或许能帮助你打造不一样的家哦。


标签: 小边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