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开幕

2015-10-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第23届中国(深圳)**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会展中心举行,规模高达11.5万平米,吸引海内外2500家企业参加,在4天时间里展出*新的原创产品。

记者看到,电子、陶瓷、文创、家饰等品牌**在展会上推出创意新品,同时几大特色展区精彩呈现:原创设计馆增添不少新面孔,“原创圈”趣致盎然,很多原创*发新品吸引专业观众眼球;智能家居馆,各种脑洞大开的设计让人感受到非同一般的智能家居生活;“陕货南行活动”设立在2号馆,90家陕西名企展示当地*有名的原生态食品。

本届展会*开电子雾化器馆。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说,电子烟正以飞快的速度进军礼品渠道,成为市场新宠。会展中心3号馆设立的电子烟专馆,近百家电子烟企业展出*新潮品,同时众多国外电子雾化器品牌也纷纷参展。

标签: 深圳国际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