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家居设计效果图

2015-10-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生活水平提高,生活方式也大大的提高。我们把我们的家居设计成自己理想的居室,就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充分满足了我们的视觉。也让我们在梦想之地细细的品味家的温馨,家的舒适。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创意家居设计的方法,当然家居设计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必须有自己*特的审美水平才可以。

对于家居设计,是现代很多人的向往,把自己向往的追求融合在家居里,能随时的感受到、让我们的视觉也充满阳光。我就喜欢把自己的家设计成自己喜欢,向往,梦寐以求的居室,这样能让我即使在心情沉闷,压力承重的状态下,只要一回到那舒心的小窝里,再大的烦劳,再大的压力,再大的不快都能抛得十万八千里。一起来看看*新家居设计效果图吧!

家居设计之简介

我的家是两层带阳台花园的双层式,楼下是三室两厅双卫,在空阔的休闲厅有一条说长不长,说短短的楼梯,楼上就是一室两厅,前后各有一个小小的空中花园。这样就是我简简单单家的户型。对于家居设计,我是有一个很好的构思,下面我就从不同角度来简述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小窝吧?

家居设计之风格

先说说家居设计的风格吧!我一直就想把我的家设计成大自然田园式露天窗类,我觉得在这样格调,这样气氛,这样环境下生活是一件至少让我舒心的生活,想想我们平时在这嘈杂不堪的大都市里,本来工作压力,生活烦劳够让我们头痛得了,如果连回到家都没有放松,没有抛开烦劳的境界,那家有何用?就是吃饭睡觉之地?就是有个落脚之地?就品味享受不到家的正真意义。

家居设计之装饰

对于家居设计的装饰,我是有很好的构思,*先,我会把墙上用上乳白色的涂料,乳白色是适合大众的涂料,既不易过时,又容易显示出它的大气。然后我会把客厅的一面装置些简单文艺范的短木板,用不规则的形状安装,一上一下的,每块木板上可放少量的书籍和装饰物。

家居设计之电视墙

客厅的另一面就把它装成电视墙,我不会再家具城购买电视墙,外面卖的感觉都死气沉沉,会给我带来压抑的心情,我要把电视墙装成简单的样式,墙面上以浅浅的绿色为主,是很浅很浅的那种,浅到放佛是在乳白色的墙面上蒙上一层淡绿色的细丝巾,那种绿色若影若现,电视墙的下面就装一个象牙白的柜子,用来堆放东西,柜子不是那种常见的抽屉式,而是那种没有**封闭的,与其说是柜子,还不如说成甲板。这种看式简约,做工又不简单的家居设计,就是我想要的。

家居设计之阳台

家居设计对于阳台这款我也有很大的构思。我会把看似无作用,只会起到居室面积大的阳台弄成一个可供人休息娱乐之地。用高材质钢铁焊成两个可荡漾的秋千,在**接触那面,用承重超强的底板的板块,板块上面用柔软的海绵垫,海绵垫上套上小碎花图案的布艺,一个阳台有两个小秋千,两个秋千的中间还装一个简单的台面,台面下只有一根金柱连接地面。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就只简单的说说客厅的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