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编织家居饰品 精彩生活“编”出来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人,手是越来越灵活和巧妙了,编织出来的东西也是活灵活现的,下面就一起和3158小编来欣赏一下**级别的手工编织家居饰品吧!

手工编织家居饰品之幸福的小猫

这个作品的主要原材料是竹子,把整根的竹子割成功一小片的竹片,然后用进行编织。这样的小猫是不是看起来很栩栩如生呢,连细微的猫的胡须也是做得很**。两只小猫靠在一起,是不是很有爱啊!

手工编织家居饰品之鱼妖龙门

整个鱼是由金属构成的,体现出了一种后现代风味。鱼嘴向内弯曲,鱼尾也是翘*以待,整个一种鲤鱼跃龙门的气势。相框、时钟以及盆栽的摆设更是相得益彰。

手工编织家居饰品之果篮装饰

这个是手工编织出来的布艺果篮,采用白色的线打底,纯洁而自然,旁边盛开的花朵饱满喜庆,还配以绿色的叶子,整个一幅春的写照。放在家里,有一种万物复苏的生机。

手工编织家居饰品之水晶饰品

这种工艺品的制作来说就相对简单了,但是如果制作的当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发生的。用一些软的橡胶签子,把一颗颗的水晶饰品灌入其中,这个的量一定要很足,才会有效果。然后把制作好的放在水晶杯里。在放上些羽毛,是不是很梦幻啊!

结语:看到上面的手工制作品大家是不是已经想动动手制作一下了呢!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编织出精彩的生活吧!

标签: 家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