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马家具怎么样?

2015-10-26来源 : 互联网

金海马家具怎么样?如果没事时去逛一下金海马家具相信你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里面的家具风格多样,琳琅满目,总能找到适合我们的那款家具,另外还能多了解一些关于家具装修方面的知识,使我们以后购买家具更能得心应手,全力打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家居。

金海马集团是目前中国*大的家具产品代理商和经销商,是中国家具行业*大的连锁商业机构和行业***,它的连锁网点遍布华南、华东、华北、华中几大区域数十个大中城市,构成了****的规模大、覆盖面广、经营管理统一的庞大连锁销售网络。金海马集团以"营造温馨家园"为核心理念,以"物美价廉、服务大众"为追求目标,获得了许多荣誉与消费者的好评。

从1990到2014,金海马集团已经成长了24年,24年的时间里,它从“宝安金海马”开始,逐渐让自己的影响遍布全国;24年的时间里,它在家居流通、房地产建设与开发等都取得了*大的成就;24年的时间里,它**的诠释了一个民营企业由小到大的奋斗历程,成为一个追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发展壮大、自我和贡献社会紧密结合的成功企业。

2001年,金海马荣获广州第七届**家具博览会“办公系列**奖”,同年金海马家具入选中国名优产品,并且荣获中国环保产品质量*****品牌;2002年金海马投资3000万成立东莞蒙特派克生产基地,并成为广州家具协会会员,另外荣获广州第九届**家具博览会“办公系列特等奖”。

金海马家具怎么样?金海马家具的产品种类还是较多,有客厅餐厅,卧房书房,办公家具,儿童家具以及家纺五大类,每种家具的风格也多种多样,有现代简约,韩式田园,美式乡村等风格,另外的家具的材质包括**,布艺,实木等,金海马家具城除了供应金海马品牌的家具还有梵而特品牌。

标签: 金海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