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巧利用 玩转阁楼新花样

2015-10-27来源 : 互联网

阴暗的阁楼向来是人们不喜欢踏足的地方,空间狭小的阁楼一般也不受设计师的待见,再加上不规则的房顶,更是加大了阁楼设计的难度。不少家庭甚至因此将阁楼仅仅当做是储物的空间。

下面的这处设计**打破了人们对阁楼的整体印象。简约的风格,玻璃质感的隔断,原木的地板,这一切都成了设计师在阁楼里玩花样的手段,一扫阁楼阴暗的形象。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设计师在阁楼里玩的花样吧。

阁楼的不规则房顶是设计的难题,掌握不好便会让空间更加变得更加狭小。黑色的金属支架按房顶的三角形搭在空中,让人忽略了房顶的不规则,与白色的墙壁搭配,使空间显得更加整洁简约。

会客厅的设计很有特色。黑色镜面的背景墙让空间得到了延伸,白色的现代沙发与黑色的茶几的**搭配,是现代时尚经久不衰的设计。 原木色的木板搭成的平台,时尚自然,浅灰色的背景墙采用了嵌入式,既增大了储物的空间,又使整个空间有了层次,不那么单调。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