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家庭聚会用餐照 复古风家居内景曝光(全文)

2015-10-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伊能静微博晒出伊府家宴的温馨照,其老公秦昊也出镜。伊能静和家人聚在一起吃螃蟹,室内奢华的装修也曝光。婚后的伊能静十足小女人,生活考究的她因爱下厨,为儿子小王子、老公秦昊烹饪美食,时常录视频上传微博记录生活点滴。10月9日,伊能静通过微博晒秦昊帅气秒拍视频,并写道:“这个男人没有任何想被了解的渴望,也没有和世界对话的企图,他非常非常低调,他相信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他碰到了一个热爱分享的疯子……上天总是给你一个反差大的伴侣,让你学习你的相反面,上天真的很调皮……”视频中,秦昊理完发还对着镜头卖萌搞怪,尽显可爱。


伊能静晒伊府家宴吃螃蟹 室内装修奢华(1 /9张)


伊能静晒伊府家宴吃螃蟹 室内装修奢华(2 /9张)

伊能静晒伊府家宴吃螃蟹 室内装修奢华(3 /9张)

伊能静晒伊府家宴吃螃蟹 室内装修奢华(4 /9张)

伊能静家室内装修奢华(5 /9张)

伊能静晒伊府家宴吃螃蟹(6 /9张)

伊能静晒果篮(7 /9张)

伊能静晒伊府家宴吃螃蟹 室内装修奢华(8 /9张)

伊能静晒伊府家宴吃螃蟹 室内装修奢华(9 /9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