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客厅邂逅非凡摩洛哥风情

2015-10-30来源 : 互联网

摩洛哥是一个神奇的国度,国土面积没有很大,却备受世界的关注。无论是战争时期的特殊地理位置,还是历史上备受关注的文化和**。而且,在众多的文化和历史背景当中,摩洛哥尤其以它的皇室生活*为出名。摩洛哥王妃的故事*近也是被搬上大荧幕,妮可基德曼的表演也是堪称**,这样的一个神秘的国度的风情总是万种。

今天小编带大家看一组摩洛哥风情的客厅装修,一起感受一下非凡的民族风情索蕴含的玄妙和美感。这是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客厅。十分有味道的露台被打造成了一个休闲的吧台,拥有一个长桌供客人和主人休息畅谈人生。而厅内的浅蓝色沙发和色彩鲜艳的靠枕显得十分的又对比度,非常有异域风格。这间客厅是二楼的会客室,整体风格都保持了比较传统的摩洛哥风情。大部分的木质结构表面都被用**的木料雕花油漆覆盖,显得十分有韵味。

而且可以看到天蓝色的墙面和窗帘交相辉映。这间客厅也是保留了十分传统的摩洛哥元素,无论是几何花纹的茶几,橘红的墙面粉刷,还有墙上的民族性十分强烈的饰品,所有的元素平凑在一起体现了摩洛哥布艺的****的技术。

摩洛哥风情的另一种表现形式是比较冷淡的内敛,就如这个客厅的整体装修,蓝白色为主调,配合一定的深色在窗帘上,而整体的风格看上去给人一种十分安定的感觉,这样的搭配也十分有风情。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