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厨电 坚持自主创新做好产品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谈到厨电,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就算家庭不是特别富裕,也会有很多基本的厨电,如电饭锅、电压力锅等,是这些厨电的出现让家庭变得更加方便,当然,据可靠数据显示,我国现今的厨电行业,每年都以10%的递增长率上升,那么,哪个品牌***呢?安德厨电,坚持自主创新做好产品。

安德厨电坚持自主创新,每年投入的研发经费占到企业销售额的5%全面掌握各类小电器的核心技术和配套生产能力,安德厨电自主开发运用的过滤技术、纳米光触媒技术,臭氧生成,磁性密封技术及变压器、电工线材等核心元器件都达到****水平。

安德厨电以质量为本、一贯追求先进,积十余年钣金电器加工经验,以*资引入世界*先进的成套钣金生产线和制造技术,经过精心研发,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全部原材料均精选世界*高品质。安德厨电技术、艺术的双重升华,模块化DIY的自组魅力,使得集成吊顶旋即风靡中国家居建材市场。

安德厨电,成立于2003年4月,主营各类厨房电器、功能配件、厨房用具等配套产品。安德厨电承袭“****——功能化整体厨房”理念,结合欧派简约、自然、实用的风格精心设计,安德厨电拥有欧式吸油烟机、嵌入式保洁碗柜、欧式炉具、橱柜功能配件、橱柜灯具、厨房时尚器具等多个系列产品。

标签: 安德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