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萨厨电 行业领军品牌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中国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展着,除了居民的生活,其他各方面也在飞速发展中,比如厨电行业,然而,什么品牌是厨电行业里的**者呢?美萨厨电从1995年成立之日起,就被广大消费者所关注,现今更是以行业**品牌的头衔伫立于各***中。

美萨厨电拥有厂房面积约60000多平方米,厂房40000平方米,员工1000多人。公司已形成营销中心、品牌中心、行政中心、生产中心、财务中心等五大中心的组织架构,本着尊重知识、善用人才的超前人才战略,在职员工大专以上学历多达40%,目前已建立起了科技化,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且充满活力的团队。

美萨厨电凭借前瞻的战略眼光,美萨厨电成立之初就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生产技术;制造、检测设备从德国、意大利、日本引进,企业历经数年快速发展, 2004年被**为“消费者满意单位”,2006年荣获 “上海市****品牌”,2007年在**电视台投放新颖创意的企业广告,2007年被中国质量评估中心授予三A级企业,2008年11月美萨厨电荣获“中国****”。

通过十多年的发展,美萨厨电已奠定了扎实的行业基础,产品已遍布全国 33 个省、自*区、直辖市,一级代理商达到 150 多家,形成了以 1000 余个销售终端为主力的强大营销网络;产品进入全国家电连锁、商场和建材超市;**的产品与**的服务,广获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标签: 美萨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