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1元网上买促销家具落空 电商表示将补偿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上万元紫檀木家具卖1元 捡到便宜咋又“落空”》追踪

原价两万多元的紫檀木家具,居然在美乐乐家居网上只卖1元,消费者在网上下单购买后,却收不到货,商家表示系统出错导致价格显示错误。昨日,美乐乐家居网一名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通过调查,1元的价格确实并非促销价,而是商家在上传商品的过程中失误,导致价格出错。对于曾拍下 1元家具的消费者,美乐乐家居网会联系消费者并予以补偿。

对于商家的这个失误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和不便,这名负责人称,美乐乐深表抱歉,并将采取措施补偿消费者。公司初步拟定的措施是,对购买1元家具的消费者做退款处理,并赠送100元代金券;如果消费者愿意购买这些家具,可以在原价的基础上便宜300元。

这名负责人说,昨日下午,公司已经和部分消费者取得联系,并协商具体处理事宜。

标签: 促销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