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好用的速热电热水器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近几年来电网环境也在进一步的改善,而用电方面比之前也有了非常大的改观,对于速热电热水器拥有的快捷,轻巧以及方便等一些特点,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密切关注,特别是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是人们尤为看重的,也是非常重要的。热水器里面的核心零件性能的好坏决定着热水器使用安全*关键的要素,那是应该如何选择好用的速热电热水器呢。


金属发热体技能在电热水器上的运用已经在有上**就有了。热水器在加热过程中,水里面钙镁离子受热分解后在温度高的金属加热体表面凝聚,时辰久了就结成了厚厚的一层垢。它严重影响金属加热体的散热,轻则加热时辰延伸、费电,重则构成发热丝热能传导不出使金属加热体表面壳体炸裂,然后水中带电,危及淋浴者的生命安全。为了处置这一疑问,许多品牌都选用加装镁棒来保护金属发热体,使得热水器发热体结垢疑问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减轻。

而选用金属发热体的速热电热水器由于其不可改动的小内胆、大功率这一规划特征,使得无法选用加装镁棒来保护金属发热体的做法。当时市场上绝大大都金属发热体速热电热水器均选用不锈钢护套式发热管和不锈钢内胆,由于不锈钢质料延展性差,其发热管金属护套及内胆均选用有缝不锈钢管组合成的发热杯,布满了焊缝。发热管越多,焊缝就越多。

有的金属发热杯甚至多达45条焊缝,在没有镁棒和内胆搪瓷涂层等保护办法保护金属发热管和内胆的情况下,必遭到水垢的直接侵袭,45条焊缝也必直接带来 45个漏水漏电的安全隐患。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选用紫铜发热杯,由于铜质料的延展性好,所以选用无缝铜管,可减少焊缝的数量,与不锈钢内胆比拟减少了水垢的危害,一同铜的导热功用也大大优于不锈钢。但由于铜的代价远远高于不锈钢,出于降低成本考虑,大都选用金属发热体的品牌都是运用不锈钢作为内胆和发热体。

这种带有金属热体存在存在着很多先天的不足,同时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漏电和爆裂事件,于是人们终于会明白在使用热水器的过程当中,安全意识是非常非常的重要的。因为消费者在选择购买电热水器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水垢出现的问题。

 

标签: 速热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