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浩家具:质量是做百年老店保证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在第34届东莞名家具展上,皇浩家具董事长张赐波表示,史上*严环保**在实施,皇浩家具把绿色环保摆在**位,**生产出人们放心的儿童家具。

他是在皇浩展位前接受行业媒体集体采访时说这番话的。搜狐、搜房、网易、太平洋、顺德家具网、腾讯、**、**家具网、亚太家具网、华东家具、深圳家具、华东家具、家具主流、家具商等13家媒体对张赐波进行了采访。

他说,新常态下,家具业从高速增长转变为中高速增长,越是整体环境不好,消费者的要求越高,制造商所能做的就是加强质量管理。

在质量方面,皇浩家具加大了自检力度,国家一年检测两次,省检测两次,市要检测两次。皇浩配合国家检测,自行加码,去年以来,从一个季度自检一次,改成一个月一次。

在环保方面,皇浩家具从供应链上严格控制,不合格的原材料不许进场,在制造过程中,每一道工序实行自检、互检和专检,多一些环节把控。销售淡季的时候,绝不允许出现放松原材料质量管理的淡季。

张赐波向记者出示8月份的质量检测报告。他们参加东莞展,也带来了这份质量报告,各项指标合格。人们关心的甲醛指标,都严格控制在国家标准以内。

他说,今年过去的8个月,皇浩家具所投入的质量自检资金,比以往一年还多出了50万元。“我们皇浩家具是立志做**老店的,质量是产品的金子招牌,也是一个口碑,我们重视客户的口口相传,建立良***。经销商看着卖得高兴,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高兴。这个家具品牌自然就成长起来了。”

在这个淡季,皇浩家具保持了继续增长的势头。“别人在退缩,我还在拓展。”他对皇浩发展势头的强劲表示满意。企业自建物流,今年增加了2万平方米的货场,干线正在向一二三四线城市延伸。同时,新品不断研发,这次参加东莞展推出实木英式、美式等新款儿童套房家具,所用材料是纯实木的,在设计上吸收欧洲元素加上中国文化,一直**时尚潮流, 包装方面皇浩在同行里*树一帜、*一无二,保持领先。

在终端市场方面,皇浩对新签约经销商加大支持力度,每个专卖点补贴高达十二万,其中一线城市达到400元一平方米的补助,二三线城市补助达到350元一平方米。

皇浩家具在东莞展上又推新品“阳光美墅”。张赐波对新品市场前景雄心勃勃,表示,这款产品的市场表现良好。她既传承了美式简约风格,又富有纯正英伦血统,经典中透露着现代时尚,内敛中焕发着优雅气度。设计上质朴而经典,流行而精美的雕花,鲜明的层次且十分实用,仿佛置身于真正的庄园里,居室内弥漫着红酒的香气。简约的美式风格总是令人无法割舍,而经典的英伦风格更是令人向往。

他*后表示,越是行业不景气,经销商的压力越大。现在是经销商*忧愁的时候,皇浩家具会一如既往地抓质量,抓新品开发,抓渠道建设,扩大皇浩家具优势,做大做强。

标签: 皇浩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